close
2010年我剛進入在一個新的工作,雖然我努力的想要做些什麼
但是至今一個月了,同事間的不友善和敵意的態度讓我覺得.....
也知道主管在聽了他們的耳語後也接受這樣的意見
我也覺得很無力,或許是自己的問題居多,
無法在這樣的環境和這些人工作吧!

也或許現場面對孩子的工作讓我的身體無法負荷
脊椎開始每天疼痛,也讓我開始思考
我是否該繼續,雖然有理想 但是身體卻無法負荷這樣的工作
我想轉換行政或是文書的工作
但是目前似乎這樣的工作契機還未出現
我不知道我的身體和我的智慧是否能承受多久
我沒有足夠智慧面對人的問題
沒有足夠的體力面對孩子的體重

老天爺ㄚ!請告訴我該如何面對~
這幾天身體和心理的勞累程度真的快負荷不來了~

期待新的契機~
也希望能有行政文書方面的工作出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