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602   約談


各組約談已經在上週都約談完了


剩下我和綾


但是說真的,這個約談對我而言實在沒什麼意義


因為再上頭的心中我實在是個廢物吧


不會主題教學,不會寫活動表,不會…


只會做瑣事、雜事、小事,只會做保育工作,只會…


在這裡我什麼都不會,


我沒有一次工作做的這麼挫折,這麼的沒自信,沒成就


………


雖然我知道不能讓這樣的情緒太久,


但是每天上班看見那些人


就只會讓我覺得挫折


真的好灰心~


 


約談中提到未來搭班的模式


你都已經說這是對學校最好的方式


那就不要再問我 有什麼意見


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人


哪敢有什麼意見


別了吧


 


『如果是來告訴我什麼是對學校最好的


那請不要問我,有什麼更好的方式


因為你都已經設定好了』


 


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說


因為我現在想當一個隱形人,


當個白目的人


或許會好一點


因為我在這兒學到


凡是別太認真,越白目越被包容


做任何事情別太用心


因為用心,也不會有人看見


而且縱使看見了也被視為理所當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