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418 回新光看牙


 


下午原本從3點請假要去看牙齒


但是..又不放心將班上小孩交給另一組的老師


就在孩子將今天的作品做完時


幾乎所有的孩子都不願意再做其他作品時


我就請孩子先吃點心,


(今天不知是孩子懶惰還是體貼我要提早離開,動作比平常快了15-20分鐘收拾)


就在所有孩子都搞定了之後(330)


開始我飆車趕去新光醫院


沿路很幸運的沒啥車也沒啥紅燈


趕到醫院410


到了醫院 幸幸姊說還要等一下


換我  洪醫生看完我的牙齒


~~沒問題呀


應該是〝磨牙〞造成的牙痛


那…怎麼減緩呢?


醫生說「喝點就再睡吧」


啥米!


喝酒喔!


是啊!然後洪醫生就幫我換橡皮圈


我只知道再換其中一個時,凹進去的那顆很痛


我也多看就回家囉


……


等晚上吃完飯刷牙時


驚嚇~~


橡皮圈只剩下排的牙齒左右各一


那上排的咧


上排的左右呢?


到底發生了啥麼回事


要命的事,洪醫生要下星期三才有診耶


因為她在新光只有三和五才有診


那…


真是粗心…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