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 裝矯正器


早上不用上班喔~


因為事先請了病假~要去看牙齒


中午先忙完家事準備出門,


到醫院幸幸姊在我牙齒上塗了紅紅的牙菌斑顯示劑,要我先去刷牙


〝刷牙〞對我而言是惡夢


我已經努力的刷了,但是傷口旁邊的那兩顆牙齒就是紅


等我刷完牙也滿頭大汗了,


等洪義玲醫生來開始黏矯正器在牙齒上


黏完只有奇妙的感覺,


還沒裝線


等裝上線後只是覺得怪怪的


但是牙齒的傷口還是痛


好奇怪的感覺,


牙齒酸酸怪怪的


回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刷牙說


光弄牙齒就弄好久


真不知道未來二年要怎麼過喔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