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很可愛的是~他在來回的錢包內都裝了28)


就在我們準備好時,小孩就說他想檢查零錢罐裡的錢,我問為什麼要檢查?


他說他要把一元的都放在一起(原本要在把5元、10元、50元的一一分開放,但是手邊沒有這麼多罐子可以做分類,所以只有先分1元的零錢)


檢查完小罐(裡面有51050)的之後說要檢查大罐的(1)他說裡面可能有放錯的


ㄘㄨㄚˋ的一下子全倒了出來~我跟他說檢查完了要收拾囉~


在收的時候有的就到掉地上,他說他只能彎腰撿


我問他那為什麼不蹲下來,他說他沒辦法


(沒辦法??!心想~是隱疾嗎?應該不是吧!我記得以前會蹲的啊~)


我又問了一次為什麼啊?蹲下來不是比較好撿嗎?


他才說~我蹲來我腳會酸(手拍拍大腿的地方)


(那昨天真的有累到他,因為我的腳也有點酸,虛弱的拍檔~)


再次請他檢查錢包的錢(這次他用兩個兩個一數,並排列整齊)


今天他說要換背側背背包,弄了一下,終於要出門了~


他發現他還沒穿襪子(他說他最喜歡多啦A夢的這雙襪子,因為可以在地板上滑來滑去)


終於出門囉~走到信義杭州路口搭車


我要他看清楚我們要搭的公車秘笈(上面有寫要搭的幾號公車和下車的站名)


在等紅燈時小孩發現我們要搭的公車一一開了過去


他會一直(大聲)說:可惡!討厭!


我告訴他:沒關係啊~再等一下還會有其他我們可以搭的公車啊!


(因為他想要搭信義幹線的公車)


一上公車他拉著我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


一坐下他發現公車上有螢幕的動畫


眼睛就…盯住螢幕了


跟昨天搭公車真的完全不一樣的感覺(昨天的公車上沒有動畫)


 目不轉睛~嘴巴還因為太入神了還開開的~


到了信義建國路口,下車走不到2分鐘吧!就一直問我~到了沒?到了沒?


我說還要一下下,他已經…有走不動的感覺了~~


我要他數一數路邊的樹,再數10棵應該就快到了


一走到我發現~~~~今天休館~~~~真是尷尬了


不過幸運的是~坐在大門旁還滿涼爽的


他就拿起我要還的書坐在旁邊看了起來


  


看的看的還不時的哈哈大笑~


他翻著頁要我說給他聽,於是我們坐在門口看了20分鐘的書


然後我要他幫我放進還書箱,他發現當書放進去時有一陣冷氣吹了出來


於是我們就站在還書箱前,由他拉住還書箱的板子,吹了一下下冷氣


直到他說這樣手會酸(不過也才2~3分鐘)~我們才離開


  


 


(小孩說這是他的小帆船)


在回程的時候,我們又看了寵物店的小狗、賣直排輪的、腳踏車的、還流連的一下下賣冰的店(小孩說:我不能吃冰的,不過我可以看~)


走回信義建國路口搭車,回程我們坐到信義金山南路口下車


我們去7-11我跟他說要買運動飲料,他說他想要買黑松汽水搖果凍


我答應他明天看完國樂小小兵再買給他,所以選了健絡運動飲料


回家寫紀錄時就可以喝~


回到家還滿認真的把紀錄寫完喔~


(我想買運動飲料給他,希望堆積在他身體裡面的乳酸能快點排出,才不會好累,腳也不會這麼酸,因為明天不能午睡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