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5/04


今天聽媽媽說家裡帶的弟弟要回香港了


媽媽難過的


幫人家帶小孩就是這樣


帶到有感情了,小孩就要離開了


我媽媽帶了這麼多小孩這是第一個覺得差勁的


這是我媽媽第二個帶過的小男生


謝成成的爸是香港人,媽是台灣人


但是超沒品的,大家住在同一社區


要回香港居住了,也不事先說,


臨時說帶到4月底,結果5月還來說叫我媽幫忙


過年沒年終,三節也沒禮金,尿片每天還只帶幾片


衣服只有2-3


要不是小孩貼心可愛,我想這種機車的爸媽應該小孩會很可憐吧


同樣是帶小孩,鄰居的每天都待在家中,一對多


我媽媽天氣好還每天帶去中聽運動玩遊樂器材,吃的也超營養,


但是我不懂,為什麼就是沒有小孩要來給我媽媽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