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事不對人


一天開會談到要對事不對人


我心裡就想,


那為什麼大部分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人的身上


我也很想對事不對人


就是遇到這樣白目且不自知的人


還自以為說謊沒人知道


自以為私下做的事情沒人知道


自以為和家長關係很好,卻不自知已經給別人帶來麻煩


自以為對小孩很好,卻不知道其實那些叫做溺愛


小孩用腳踩玩具,視而不見…唉~


我是家長我應該會讓我的孩子轉班或換學校吧


我無法認同孩子要怎樣就怎樣,


那花那麼多錢去上學,學到不好的老師也不會管


老師到底在做什麼


就只因為孩子小,所以什麼都不用教嗎


無法認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65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